close

 



我也想念您
我也愛您
我只想待在這裡
哪兒都不去!


~Laguna~


Laguna是一隻藍色金剛鸚鵡,以上詩詞摘至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





 


 


在2月底時,命運讓我跟愛鳥鳳凰被迫分離.....雖一切都是上帝旨意,但是多麼希望鳳凰能夠回到身邊,也將是上帝旨意。真是情執。


 


感謝寵物溝通師L,幫我安插時段。為了不讓鳳凰有掛礙,即使心中有時百般的不捨或想掉淚,都立即樂觀肯定面對,所以整個溝通過程是非常愉快、開心且時常哈哈大笑的。


 


Momy就是媽咪我囉~ Lydia是美麗、靈秀的寵物溝通師


..............


M:他現在到底是在天堂還是在人間….


 


L:已經走了離開妳沒多久後他就走了


 


M:怎麼這麼不會生存啊 >”<


 


L:然後事實上他蠻悲傷的耶


M:他現在還悲傷嗎?


L:我問一下喔


M:在天堂應該要開心呀


L:他說他對你來說,他很重要!


M:當然啊


L:所以他很難過的就是這一個,他就覺得他走了,你的重心就沒了。事實上,他還有一點放不下你。他說他很放不下你,然後他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知道。


M:現在我知道啦


L:但是隔太久了


M:可是現在我們溝通上了嘛~


L:~對。我問他有什麼要說的?.....


他說他要讓你安心以後,他會自己乖乖去做他自己該做的事情。


然後他要告訴你,不管怎麼樣,不管他在不在你身邊,他永遠都會把他的一顆,就是一部分的心留在你這邊,然後照顧著妳。他說這是他唯一能做的。


然後他會分一些能量給你,不管他以後是不是會去投胎,他都會這樣子做。


他說你對他來說,非常非常的重要!不是只是主人,也不是只是媽媽,他說甚至是他生命的一部分,他靈魂的一部分。


他說你是他靈魂的一部分,他說不管怎樣,你們永遠都是緊密的那種聯繫在一起的。


M:那所以他現在可以放心了。


L:對,他說他可以放心了,也請你放心。然後他要說他很愛你。


不管怎樣他都會擁有上帝的能量,然後有天使的力量,不管怎樣他都會擁有這些。


M:那我可以替他做點甚麼?


L:我問一下…….他說不用,他說你只要愛你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


M:那我很想念鳳凰,我想念的時候,他會不會感應到?


L:他說會,他會感應到。


M:我們在人間嘛因為很想念,那個人類的情緒就會飽受相思之苦會流淚,會想哭,那這樣會讓他會有掛礙嗎?


L:他說雖然會,是會有一點,但是他不在乎,他沒有關係,他可以自己處理好。然後他說請你不要這樣就不想他。他說他還是希望你想他,然後他會


當你想他,他會傳送你好的能量給你。他會傳送愛的能量給你,讓你知道,他還一直都在。


M:所以只要我想念他,雖然我感應不到他,因為我不像師姐這麼厲害(L),但是他是知道我在想他?


L:對,他知道


M:所以我可以看著影片….


L:他說可以,你隨時可以想他。他都沒有關係,他不在意。他不希望你去壓抑,然後就不想他了。


M:那時候都不太敢看


L:他說沒有關係,妳就想他,他會很開心。


M:他是小光?在他之前還有一隻鸚鵡,然後往生,後來鳳凰來…..


L:他說他不是耶


M:?不是啊?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好像是同一個….不是啊?


L:他說不是,但是他說,那是因為他們都是那種比較好的地方來的,所以你會覺得很像….


M:因為他們的一些動作甚麼的都好像喔…..


L:他說不是耶


M:那像我們這樣子就很花心啊~就愛很多他們不會介意吧?(M&L都大笑)


L:不會耶~事實上他們都是那種很大愛的那一種,他們不會介意。他們都是全心全意的愛啊~他也可以接受你去愛別人。


M:?


L:~他們真的是這樣子耶~


M:上次我們有諮詢過,然後那時候他還沒有往生的時候,還是在當小鳥的時候,他就很在意!()


L:我來問一下


M:那時候你就問了,然後他就很吃醋其他的小鳥,然後還說你說


L:他說在的時候會耶~但是他現在離開了,他就不會了


M:那當然啊~那我們人去天堂後也是一樣這樣啊…(M&L都大笑)


L:~他們的靈魂不在意的…(兩人)


M: 虎ㄟ(台語廢話) (M&L都大笑)對啊~對不對


L:他說,唉呦~妳就別抓我的毛病了


M:哎呀~怎麼這麼笨,才離開家沒幾天就走了


L:他說沒辦法啊,時機到了。


M:因為他是在人間看見發生可怕的意外才嚇走的,那現在對這個可怕的事件,他會有甚麼想法嗎?


L:他說都過去了,他不在意了….


M:會害怕或是不安嗎?


L:他說這個他會自己處理耶~他說你不用太在意這些。


M:對啊~我應該不用掛念這個,他們在天堂應該是……


L:他們會自己處理這些~所以你可以不用在意。


M:那所以他們在天堂就已經也不是小鳥的樣子了。


L:對,基本上就是比較屬於亮的那種光球了。


M:變光球。那鳳凰他都沒有來跟我托夢


L:哈哈我跟他說….他說他怕你很難過嘛~


M:不會不會,我現在不會難過了。因為以前沒有跟她聯繫,不放心有掛礙才會難過。


L:我跟他講………他說好吧~反正也過那麼久,現在也不需要了。(哈哈…)


M:~很虛情假意喔~(哈哈…)


L:他意思說,現在已經不掛礙了,你們彼此的心靈都可以相通,也不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他的意思是這樣子。


M:搞不好以後,我看那個影片、相片,他還會覺得我煩勒~


L(大笑):不會


 


M:因為上次師姐說他是因為不甘心,然後才要下來,享受我的愛。那他現在還會不甘心,還會想下來嗎?


L:他說雖然這一次受了一些驚嚇,然後這樣離開。


他說在我們人的感覺,好像覺得這樣子是很不好的,但是他說他的任務已經算圓滿結束了耶。就是在你這部分他自己的任務。他說接下來要繼續去完成別的任務。那會不會再下來就是要看他的任務而定了。


M:要看我們的因緣


L:對,要看妳們的因緣。他說事實上,因為跟你在一起啊~然後他說他的任務啊完成得很順利耶~


M:可以透露一下他的偉大的任務? (兩人笑)


L:我問一下喔…….他說不能講太多,但是主要任務還是你啦~然後他可以平衡一些能量的部分,這是他的任務其中之一。


M:真是不夠意思….(哈哈…)


L:他說唉呦,妳要體諒他,有些事情是不能明講的,哈哈~機密機密….


M:等我以後往生後也會知道


L:他說以後知道沒關係,就是現在不能從他的嘴巴講出來。對,他說他已經有透露一些了


M:可是我完全沒感覺他有透露甚麼啊?....


L:就是他可以平衡宇宙的一些能量,那他只是其中一個工具這樣子


M:這個本來大家都知道是這樣子啊


L:他說不能明講,講太多有時候就不一樣了


M:那他們都已經在天堂了,所以他也可以跟之前家中往生的寵物…..


L:他說沒有,他說各自去各自不一樣的地方了,而且大家也都有個別的任務,他說並沒有在一起耶~


M:我不是說形體的在一起,而是說會不會互相連絡


L:他說情況需要的時候會,然後可能要交換一些訊息的時候會互相聯絡,但是以不干擾對方為主。


M:我怎麼會問一些廢話….(兩人笑)對呀~真是的…..不知道要問甚麼?因為已經很安心很放心,就很開心啊…..


L:我問一下他有沒有甚麼要講的?......師姐妳最近身體還好嗎? 他要你注意身體


M:哪一方面的?


L:就是比較婦科的問題,他沒有透露太多,他只讓我看到你的子宮


M:好啊~那我去做抹片檢查好了


L:你可能要注意一下,然後婦科嘛~不要吃太冰的,辣得也不要吃太多


M:好啊。那把拔呢?把拔心裡也更放不下……


L:OK,我問他一下……..哈哈,他說,唉呦~他睡兩覺就忘了啦~


M:他睡一覺就忘了喔….


L:~呵呵呵~他說睡兩覺就忘了,不是睡一覺….呵呵呵……


M:ㄛ,那他都還吃得好睡得好穿得好….


L:對,他說他睡兩覺就忘了,我不用擔心他啦!!!”呵呵他意思說不用擔心把拔


M:所以鳳凰她來主要是跟我的因緣?


L:~


M:師姐你上次說鳳凰是我的女兒


L:對,他說主要是來跟妳的因緣,然後他說任務只是輔助作用,反正都下來了就一起順便連帶的做這樣子因為做他的那個跟你們就是因緣下來,然後再去作任務,事實上完全都不會有衝突。


M:而且因為跟我在一起,他的任務完成的非常順利。


L:!完成的非常的順利,他說非常的順利。所以他說事實上你們很棒!他說事實上他們只是一個就是有點類似一個管道,他說真正的辛苦,真正的棒的是你們。


M:所以他們也都知道師父,平常也都有看到化身師父?


L:他說有。他說唉呦~早在要發生事情以前他就有預感,他就師父就有提前透露讓他知道,然後就是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M:為什麼我都這麼遲鈍,我都沒有….


L:唉呦~他就是不想講出來讓你覺得自己很笨哈哈哈….


M:~~好過份喔哈哈


L:所以他講得很就不怎麼樣好像不在意的感覺


M:好啦好啦~我就承認沒有這個能力


L:哈哈~他就是不希望你覺得怎麼自己都沒辦法接收到不希望你有這種感覺


M:我只是開玩笑的啦~…..喔時間(只諮詢30分鐘)到了,不能一直講,請跟他說我會一直想他


L:他說沒有關係,即使沒有辦法透過外在的語言來講,他說事實上你想他,你只要在心裡想他,他隨時都可以感受的到,只是他也會給你回應,只是你可能收不到他的回應而已,那他說你就..要收到他的回應很簡單,就是完全放下不要想太多,他說你會收,慢慢收到,一點點一點點。


M:這樣子我就跟你一樣了啊~


L:哈哈哈…..不難,真得不難。就要放下頭腦那一部份,真的都收的到。


M:師姐,要先跟鳳凰說BYE-BYE


L:他說好,他說會祝福你們!他說也很高興、很開心這次的任務這麼圓滿!她說都是因為你們。


M:謝謝,謝謝鳳凰的陪伴。Bye-Bye.



L:好,那就先這樣子了喔~


M:師姐謝謝!


L:不會。 Bye-Bye.


 


 


寵物溝通師Lydia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


 


背景音樂下載:  http://oceanofloveentertainment.com/home/21-talking-to-a-stone-buddha-english.html


 


 



I love you



 


 



詞、曲、演唱 : 清海無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