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目前地球上有多少辟穀斷食者、食氣者、或不食者?我沒有任何有關此類統計的數據。不過,我聽過,也關注過別人給出的數據,有幾個到一萬個之多。據我估計,目前應該有成千上萬的人如此生活。

事實是很多不食者為靈性高度發達之人。多數都無意於聲名。因為大眾傳媒對此並不關注,所以他們仍默默無聞。

另外(相當)一部分不食者未曾聽說過有關不食的猜測、學說和運動。他們不吃,只是因為他們不想吃。他們所生存的社會圈子會認為他們有病、不正常或特立獨行。這使他們自己也覺得的確如此。

有些特例被稱為厭食症患者。一般都認為厭食症是心理紊亂所致。而實際上,只有極少數是真正的厭食症患者。有些患者是因為不知道他們與生俱來的或後天開發的不食能力,而屈從於社會意識。這種強大的意識足以使他們患上心理疾病,甚至死亡。

有些不食者並不容易辨認,因為他們可以跟你喝咖啡、吃晚餐,甚至參加宴會。他們不想成為他人關注的焦點,只是基於社交而進食。除此之外,他們都不需進食。

下面我按字母表順序列出一些不食者,不過只有那麽幾個人,他們或曾被媒體追捧,或是過去或現在積極提倡這種生活方式。這些人過去或現在是辟穀斷食者,或不食者,但我無法保證。這些資料主要是我在2001年搜集的,但基本沒做什麽調查。

阿里娜拉(Alenara)
阿里娜拉,瑞典人。十幾歲的時候,她就發現食物嚴重損害她的身體。自此她就向食氣發展,尤其是她並沒有非吃不可的欲望。雖然阿里娜拉不認為自己是食氣者,但她知道很多辟穀斷食的知識。她是世間僅有的能把食氣解釋得如此清楚的幾個人之一。她的網站:
http://www.angelfire.com/stars3/breathe_light載有不少信息。

巴拉尤基尼•薩拉瓦蒂(Balayogini Sarasvati)
艾瑪(Amma),印度人。1959年6月的“薔薇十字會文摘”上報道了他三年來只是以水為生。

芭芭拉•摩爾(Barbara Moore)
“一個英雄式的人物是倫敦醫學博士芭芭拉•摩爾” -- 1951年6月17日的倫敦周日紀事報發布了一則新聞:50歲,但看起來只有30歲,一位女性昨天聲稱,她不喜歡食物,成功對抗衰老,並希望至少活到150歲。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她逐步放棄了食物。20年前,她也是一日三餐。在後來的12年裡,她逐漸減少進食,直到每天一餐也照樣健康,這一餐包括青草、繁縷、苜蓿、蒲公英,偶爾會來一杯果汁。5年前,她又有轉變,只喝果汁,生吃西紅柿、橙子、草及草本植物。現在,她只需一杯加幾滴檸檬汁的水。她說:“陽光和空氣遠不是肉眼或科學儀器所看到的。其奧秘就在於找到方法來吸收這些物質 -- 即宇宙輻射 -- 並將其轉化為食物。”
每年她都去瑞士,呼吸清新的空氣,爬山,只喝溪水即可。她解釋道:“你看,我的細胞和血液在構造上已經變改很多。我不再有炎熱、饑餓和疲勞的之感。”
芭芭拉在美國旅遊時,死於一場車禍。

克里斯托弗•施奈德( Christopher Schneider)
他於1962年1月20日出生於德國。他這樣講述自己:“我從1998年8月開始就不再進食,這讓我有了很多非同一般的體驗。有時,我天天都吃點巧克力、甜食、奶酪,有時一周吃一次。我吃,是為了滿足味覺需求、接地,並不是需要進食。我幾乎每天都喝卡布奇諾(只是習慣)或用水稀釋過的果汁。”
克里斯於1999年在德國(巴特賴興哈爾地區)專門開設了課程,培訓21天進程。他幫助那些決定以光維生的人通過這個過程。他也是自然治療師、重生治療師、人體運動學家、靈氣和精神治療師。他開辦各種課程,與他人分享這些知識。如他所說:“所有這些工作都是為了找尋與內在和神聖合一連線的力量。” 克里斯托弗的網站是
http://www.chi- production.de

伊夫林•萊維 (Evelyn Levy)
她是巴西人,與她丈夫史蒂夫住在美國。她有過一次秘魯之旅,在那里她連續5天沒有進食,回來後,她開始對永生和以光為生產生了興趣。在這期間,她開始自然轉變到高振動力,這讓她不再有饑餓感。後來,在1999年,她和丈夫做了同樣的決定:停止進食。伊夫林的網站是
http://vivendodaluz.com

吉里•巴拉( Giri Bala)
印度人, 出生於1868年,她從1880年開始就不再吃喝了。她一生都生活在布爾的孟加拉村。她的不食狀態曾被布德萬王公嚴格調查過。她是靠一種瑜伽術獲取太空、太陽或空氣中的宇宙能量來補充體力。吉里•巴拉在68歲遇到尤伽南達 (Yogananda)時,告訴他有關她自己的故事。那時她已經有56年不吃不喝了,仍然過著簡樸的鄉下人的生活。在早年謠言四起的時候,她曾被帶到他們省首領的宮裡,在那里她被嚴密監視,不過最終被釋放,並承認她確確實實只是以光為生。
在孩童時期,她總是因為貪吃被責備和取笑。她在九歲的時候就訂了婚,並很快搬入了她丈夫的家中居住。一天,她受夠了婆婆斥責和取笑她的貪吃,於是大叫道:“我會很快向你證明,在我有生之年永不碰食物。”
她哭著跑出村子,並祈求古魯教給她如何以光為生。然後,古魯就出現了,並傳授她克利亞瑜伽(Kirija),可以讓她擺脫食物的束縛。從那時起,吉里就潛心修習這個瑜伽,從太陽和空氣中攝取能量,維持身體正常運轉,然後她就可以不吃不喝了。

馬內克(Hira Ratan Manek)
他生在印度,長在印度。在他開始長時間禁食的前幾天,七位醫生就開始對他進行體檢。從醫學和科學角度,他是最佳臨床證明。最初,他靠水維生,只堅持了211天,後來又堅持了411天。馬內克的官方網站是:
http://www.solarhealing.com

傑克·戴維斯(Jack Davis)
傑克·戴維斯住在夏威夷。在參加了由威利•布魯克斯(Wiley Brooks)組織的研討會後,他說:“在那幾年中,我吃得少多了,食物種類也改變了很多。直到1982年,我準備學習威利•布魯克斯的課程。關於他的故事詳情,可以在網站
http://ineida.info中找到。

潔絲慕音(Jasmuheen)
潔絲慕音,澳大利亞人,1993年完成21天進程後,兩年沒有進食。據她所述,後來她試著開始進食少量的點心、咖啡或茶。她說自己完全可以不吃,只是為了滿足味覺,才喝點咖啡、吃些甜點、甚至在長途飛行中吃些土豆,以降低能量,容易入睡。據她所述,她平均每天攝入食物量少於300卡路里。潔絲慕音的網站裡有很多有趣的信息:
http://www.jasmuheen.com

魏鼎( 裘辛·沃丁Joachim M Werdin)
就是我了。您可能已經從這本書中讀到了我的故事。更多詳情請登陸我的網站:
http://ineida.info
{
http://breatharian.info/}

卡米拉( Kamilla)
她是波蘭人,但住在倫敦。她對那些哲學闡釋的生命奧秘及秘傳有濃厚的興趣。她是1999年8月11日開始辟穀斷食的,那時她在修道院裡隱居。她是幾周前參加潔絲慕音的演講後決定的。就在那一刻,卡米拉“馬上知道她通過了這一進程。”然後她承認:“就好像是無需解剖刀的手術,感受非常深刻。”
她也沒有苦行,她講到:“有時候我吃一兩茶匙泡過醋的辣根和蘑菇,而且吃得很高興。” 卡米拉靈性上的改變使她可以脫離對食物的依賴,這對她的健康大有裨益。以前體檢說她患有血癌、糖尿病和右腿癱瘓,而辟穀斷食後這些都消失了,卡米拉重獲健康。

卡齊米日•卡沃特 (Kazimierz Karwot)
他是波蘭人。開始“以光維生”前,大概在1999年-2000年間,他住在野外,專註於靈性成長。和其他不食者一樣,他的蛻變得自十幾年的靈性發展。那時卡齊米日住在一個村子邊,生活簡樸。2001年2月,在隱居狀態下,他開始21天進程。現在他說:“我在以光維生。”

瑪德•羅賓(Martha Robin)
她是法國人,生於1902年(在一個小村落加洛爾新堡) ,從未離開過她的村莊。從1928年3月開始,她就無法進食,吃的話就會全部吐出來。她即不能吞咽,也不能消化,還不能喝東西,甚至連水都喝不下,也睡不著,醫生們都束手無策。她靠聖餐維生,因為她大多數時間都在祈禱、默觀。

普拉德• 賈尼( Prahlad Jani)
“印度時報”2003年11月21日的一篇文章、“BBC新聞”,還有其他媒體都對他進行了報道。他聲稱自己已經68年不吃不喝。醫院的很多醫生對他進行了醫學檢查。在十天的嚴格觀察後證實了,不吃不喝的他依舊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並且體重沒有變化。

史蒂夫·托倫斯( Steve Torrence)
他是美國人,伊夫林的丈夫。1999年初,他被一本名為“遠東大師們的生活和教義”的書深深觸動。並得出結論:“我們的身體並不需要食物,之所以吃東西是因為我們迫使自己如此。進食不僅不必要,還破壞健康和好性情” 。

太陽瑜伽行者烏瑪桑卡爾(Sunyogi Umasankar)
烏瑪桑卡爾發現了一種直接從太陽吸收能量的方法,太陽凝視法,練成後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在接受印度箴言報( India Monitor)采訪時,他說:“我本在1996年8月17日到1996年12月7日期間完全停止進食,但是在一個親戚的再三請求下,我又開始正常進食。”

索亞•喬維爾(Surya Jowel)
他成立索亞瑜伽(Suryayogi)基金會,所以可以在他的網站查看更多訊息:
www.suryayog.org

特蕾莎•諾伊曼(Theresa Neumann)
她1898年出生於北巴伐利亞。20歲時一起交通事故使她雙目失明,並全身癱瘓。1923年,她奇跡般地痊愈。從那時起,除了每天一小片聖餅外,特蕾莎不再攝入任何食物或液體。
每周五,當她在體驗基督殉難的時候,聖痕或基督神聖的傷痕就會在她頭上、胸口、雙手、雙腳上出現。尤伽南達後來說,她的前世是抹大拉的瑪麗亞(Mary Magdalene)。她之所以轉世,是要向世人證明(如同吉里•巴拉)我們能夠以光維生。
在特蕾莎帶著聖痕的36年里,成千上萬的遊客拜訪了她的小村舍,以見證這個奇跡。特蕾莎於1962年過世。
帕烏拉•喬維蒂(Paola Giovetti)的“特蕾莎•諾伊曼”一書記錄了她的一生。

伐山塔•埃吉瑪(Vasanta Ejma)
很多年里伐山塔一直祈禱:“主啊,我請求與您同在,每天24小時都在您的能量中。我請求您的恩典,能夠為您服務,請您做我的主人。”十年裡,伐山塔常常禁食、祈禱、打坐並隱居,以找尋內在的上帝。“我不知道上帝是如何實現我的請求的,但是2001年8月13日我感覺到我開始了以光維生的21天進程。這是上帝賜予的不可思議的恩典 -- 超脫三界。我體驗到了如何上去神聖自由的王國,明白了了解和上去的區別所在,在21天蛻變過程中我體驗到了真正的自由。無法形容這個沒有規則和限制的自由世界,在那裡無所不能。
我真正進入了上帝的殿堂。” 伐山塔的網站上有更多的訊息:
www.vasanta.prv.pl

沃納•坦西( Vona Tansey)
援引她網站
www.vonatansey.com上的介紹: “沃納自2001年9月起就以宇宙靈魂之光維生。不再需要食物供給她能量或維持生命,但體重穩定,也能保持最佳體能。當她的身體靈化時,就變成了高頻的能量振動,與愛的上帝之靈產生共振。”

威利•布魯克斯(Wiley Brooks)
他是美國人,是已知食氣時間最長的食氣者之一。他聲稱已經三十多年沒有進食,並說吃東西是後天的習慣。想了解更多詳情,可以登陸他的網站:
www.breatharian.com

威爾•範德梅爾(Will van der Meer)
他是荷蘭人,居住在美國蒙大拿州。2003年11月在波蘭舉辦研討會的時候,他聲稱自己從2001年3月起就辟穀斷食了。

徐凡 (Xu Fan)
她是中國人。日本雜誌“邊緣地帶”1996年12月那期發表了一篇記者龐創報道的文章(日文) ,講述徐凡9年辟穀斷食,仍保持健康(截至發稿日期)的神秘能力。更多的信息在瓦列里•馬莫洛夫(Valery Mamonov)的“自如延壽”一書中可尋,網址是:
www.longevitywatch.com

芭瑞諾娃(Zinaida Baranova)
她是一位67歲的俄羅斯女教師,從2000年3月起就不吃不喝了,見述於“真理報”2003年7月18日一篇名為“一位從克拉斯諾達爾來的客人教羅斯托夫人斷食”的文章。

其他成千上萬的不食者
全世界有多少人不吃不喝呢?他們分屬於不同背景、不同生活方式、不同信仰及行為 -- 但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即為什麽、如何使自己擺脫食物的束縛。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不食,是為了避免他人非議。

您是其中一個嗎?請與我聯系,把您的故事告訴我,與我分享您的經驗,並歡迎訪問
ineida.info論壇。
{http://breatharian.info/}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igushenghuo000/pi-gu-duan-shi-zhe-he-bu-shi-z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