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5記事(美國LA時間)


在LA星光大道回程中,大家趕著去停車格開車(停車時間到了,我們只預計停一小時),


路經一位音樂人,我想要投錢,可是身上沒帶錢沒帶相機。


情急的追上一位友人"你先借我一塊錢,回飯店再還你喔"


快速跑回悄悄的將那羞澀的一塊錢放在他的錢盒上想快快離去.


哪知熱情的音樂人多說了幾句話...讓我想多付一些錢


"you're a nice person, you're so sweet."


"give me a song......let's take a picture..."


可是已不見大家人影,我也忘了還有一位友人正拿著他的iphone匆忙地捕捉畫面...


回到飯店後,我真的想放聲哭,為什麼我只給一塊錢......


let's take a picture


害羞中...



give me a song...


繼續害羞...



彼此不語,靜靜地、微笑地合掌道別


依然害羞...



for you, LA音樂人


我給的不只一塊錢


它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愛心


它代表著你送給我的溫暖


它記錄著屬於我倆間的回憶


美好的、溫情的


它代表著上帝給予我們的愛


Oh~


我給的不只一塊錢


希望您感受我的真情


希望您不介意只有一塊錢


希望您獲得上帝滿滿的加持


幸福的、喜悅的


希望您了解 我感謝上帝


讓我們相遇在


LA的星光大道



Oh~


我給的不只一塊錢



Oh~


我給的不只一塊錢



 




 


還在想流淚中...怪自己小氣,為什麼只想到給一塊錢呢?以後要給多點啦!!!


.......................................................................................................


20121117


For you, A street performer


 


It’s not only one buck


But the love I send



but the warm greeting you send


It’s the memory belongs to us


Wonderful and warm


It’s the Love God send to us


Oh


It’s not only one buck


But the love I send



Hope you receive the love from my heart


Hope you don’t mind the one buck


Hope you receive the blessings from God


Happy and joyful


Hope you know I thank God


For meeting you


In the Avenue of Stars


Oh


It’s not only one buck


Oh


It’s not only one buck


 



 


 


 


甘露法語


要多做好事,要多修煉自己,不然等一下,就後悔來不及了。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法國 2009.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