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原文為英文)


 


媒體應告知全球暖化的事實

問: 師父,媒體是很重要的管道,讓人們了解地球正面臨氣候變遷所導致的危急情況。請師父開示,媒體今年要扮演何種角色,才能更有效地將這項重要訊息傳播給大眾?


答: 關於你的問題,依我的淺見,媒體應該儘可能地告知大眾有關氣候變遷所造成的緊急威脅,並廣傳各種方法來加以遏止。我會非常、非常感激媒體所做的這些努力,我們先謝謝他們,我想他們會這麼做的。(大眾鼓掌)


 

拯救地球的五個基本戒律

問: 請問師父,今年我們必須立即達到哪些目標,才能確保地球可以獲救?


答: 我要傳授「五戒」了。第一,要記得上帝,並祈求上天的悲憫。第二,避免使用任何動物性產品。第三,不傷害任何眾生,不管是人或動物,也就是要尊重所有眾生。第四,保護環境並維護資源,各方面都要節省。第五,改用再生能源。


 

積極努力,為地球帶來正面的改變

問: 親愛的師父,請問在這新的一年,我們可以預期看到哪些正面的改變?


答: 嗯,這要看人類的決定而定。但我確實從許多角落和各個方面,看到許多國家、許多組織和許多人都迅速採取行動,努力遏止氣候變遷。你們在「無上師電視台」工作,應該知道才對!每天都有好消息。我們希望會有更多、更快的行動來遏止我們目前所面臨的威脅,不論是稱為「氣候變遷」或「全球暖化」,我們要為此祈禱,不是嗎?我們祈求會有更快、更多的行動。


 

攜手合作讓我們對地球的願望成真

問: 最慈悲的師父,您對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景?我們能幫忙做什麼,好讓您的願景成真?


答: 我的願景是:戰爭完全終止,每個人都盡心盡力保護生命、拯救地球。你們可以從很多方面來做,比方說,如果你能做的事情不多,那你可以有夢想,並祈禱讓它實現。最好是每個人都盡全力去做,並精誠團結、齊心協力,讓它成真。當然,在上天的恩典與悲憫中,那是有可能實現的。


問: 摯愛的師父,在這新的一年,您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們或提醒我們的嗎?


答: 你們已經盡全力在做了,謝謝你們這些在「無上師電視台」總部工作的人,也感謝在全球各個角落提供協助的人,還有那些在精神上、情感上、物質上及其他各方面提供協助的人,感謝你們每個人!(大眾鼓掌)你們協助將重要的消息帶給全世界,同時也順便提醒同胞行善做好事並保護地球,這對目前這個階段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其實沒有什麼訊息要告訴你們,因為你們已經盡力在做了。所以只要再接再厲,秉持著無私奉獻的精神,繼續這條高雅之路,為眾生謀求和平與幸福。因為「無私奉獻」是我們一生中唯一應該秉持的工作方式,它帶給別人最大的利益,也使我們的生活變得高雅。既然你們問起,我就坦白告訴你們,我給你們的訊息是:恭喜!就我所知,你們正在為世界上最好的電視台工作。


 

來自動物的訊息

問: 我只是想表達謝意,謝謝您的愛心。我們祝您及世上所有美麗的動物有一個燦爛、美好的農曆新年。動物們是否有什麼訊息要告訴我們?他們的新年新希望會是什麼?


答: 你們可能也猜得到,動物很感謝所有盡力保護地球並尊重生命的人,當然這些人也尊重動物的生命。他們非常感激上帝,以及所有幫助維護他們在地球上生存權利的人。他們希望能保有他們珍貴的生命,這樣才有機會運用他們的愛心與靈性天賦來加持地球、加持世界。無論如何,他們說他們還是很愛人類,還是想和人類做朋友。他們也衷心祝福我們,特別是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感謝他們。(大眾鼓掌)


 

持續採行高雅的生活方式,才能確保地球安全

問: 師父,據說目前許多出生的小孩都是比較進化的靈魂,具有較高的意識等級。那麼在未來幾年出生的小孩,是不是會有更高的意識等級呢?因為現在世上已有更多解脫的靈魂了。


答: 是,的確有更多高等的眾生下來這個世界,這對地球當然很好,如果以後地球還存在的話。這麼寶貴又美麗的星球很難找到,你們了解我的意思,你們都有看過像火星或其他星球的報導。就連月球也沒有像我們的地球那麼漂亮。這是非常稀有的禮物,也是非常美麗的珍寶,它現在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眾生不可思議的功德,包括人與動物,甚至礦物、植物和樹木。


所以如果我們真的很珍惜這個星球,所有的居民就必須繼續用功德來維護它,這樣才能繼續享有它。就算高等眾生真的下來我們的世界,我們也得繼續保持高雅的生活方式,才能保有這個星球並歡迎他們到來。






 


 

藉由許多小步驟,可以帶來大改變

問: 未來這一年,我們在環保、素食和科技方面可以採取哪些決定性的措施,以保護我們的星球?


答: 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只是一些小步驟,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只要改成更好、更健康、更高雅、更棒的習慣,例如:採行素食、多生產並儘快使用永續能源、每個人種幾棵樹,這些不是都很簡單嗎?


我們具備一切方法、聰明才智和傑出的科學人才來做這些事。你們看,這個新年新計畫非常容易,根本不費吹灰之力。不論如何,嘗試新的生活方式是很新鮮有趣的事,不是嗎?大家都該這麼做。你們能做,其他人也應該這麼做,我認為很簡單。


 

來自銀河系朋友的誠摯祝福

問: 請問師父,銀河系其他星球的眾生有任何訊息要告訴我們地球人嗎?我們可以和他們做星際溝通了嗎?


答: 有些星球捎來祝賀,祝大家農曆新年萬事如意、鼠年吉祥。他們也知道鼠年!哇,他們無所不知!有些星球讚揚這個世界為保護生命和地球所做的努力。有些星球表示,我們全體息息相關,他們希望地球上所有的居民成功化解目前的危機。我想他們是指全球暖化吧!他們希望這裡的眾生能持續發展,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和平友好地和他們見面。(大眾鼓掌)


有些星球說,他們很遺憾目前地球人還不太能和他們溝通;但如果人類把注意力更往內集中,少戰爭、多愛心的話,不久之後就能如願以償。


 

聽從專家的勸告,採行素食

問: 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的主席說,我們應該少吃肉,以減緩全球暖化的效應。您認為世人應該聽從他的忠告嗎?


答: 大家當然應該聽從IPCC主席的忠告,因為他是主席,而且也代表聯合國,甚至還榮獲諾貝爾和平獎。還有誰會比他更有權威這麼說?的確,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且他所說的話也經過證實無誤。無論如何,吃全素不僅可以使人長壽,同時也有助於保存這個星球,這才是更仁慈、更高雅的生活方式,更配得上身為萬物之王的人類。我認為每個人都該試試看。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關於這場電話會議的精采實況: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JAR512.php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