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 : 648 
日期 : 1999.06.05 
地點 : 蘇格蘭愛丁堡 
性質 : 弘法 
語言 : 英文
 





字幕:悠,中簡,中繁,英,法,德,匈,印尼,泰 (9種)


宇宙間的手足之情是一個浩瀚且美好的智慧網路,我們都是其中一部分。如果這個網路中的某部分出了問題,整個網路的運作與效能都會受到延誤,因此我們必須把那部分修理好,然後一切就沒問題了。


我來這裡不只是為了服務你們,同時也是為了服務我自己,因為我也是你們當中的一分子。透過打坐,我了解到我和你們都同一體;一旦沒有這個身體,你們內邊的本質和我內邊的本質就會如海洋般合而為一。但現在我們是分開的,就像瓶子將瓶裡的海水和瓶外四周流動的海水分隔開來一樣。


同樣,這個肉體使我們產生彼此隔開的幻覺。不過每天在打坐時,我們會發現我們其實都同一體,同時也和上帝同一體。因為我們來自上帝,祂讓我們穿上這件肉體的衣服,扮演著各自的角色,讓整個造化顯得多采多姿、豐富多元。一旦我們完成了在這個世界的工作,就可以回「家」。從內在的渴望程度,我們會知道回家的時間是不是已經到了;決定現在可以回家,還是要等到下輩子或下一世紀才回去。因為我們自己就是上帝,我們內邊的上帝會作決定。


我只為那些準備好要回「家」的人而來,所以我不會催促或強迫你們。我們只是在你們準備好的時候,從旁提供協助。不只是我和我們的師兄、師姊們會隨時在一旁支援而已,上帝、所有的天使、全宇宙的力量也都會在一旁守候。一旦我們決定要回「家」,就會有一大群護衛保護我們,你們可以看得到;只要你們依照我講的這條路走下去,就會在途中親自見到祂們。地球並非是宇宙間唯一的星球,在上帝的國度裡有很多殿堂,那兒住著許多美好的眾生,有些跟我們差不多,有些則在某些方面比我們更好、更有智慧,他們會在我們回家的旅途上幫助我們。


這是一趟十分美妙的旅程,任何人踏上這趟旅程,都會非常愉快,而且我們會更加享受這個旅程,因為它使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修行不僅使我們的靈性獲得提昇,在物質的方面也會同樣得到幫助,我們的生活會更豐足,我們需要什麼東西都會有,有時候自動就來,連一句話都不用祈求!


在所謂的傳法、重新點亮心燈或印心時,你們會看到上帝、會和上帝連線,與祂成為一體。從此以後,你渴望的東西就是上帝想要的東西,祂會知道你要什麼。事實上,上帝早已經知道我們要什麼,只是我們忘了如何聆聽祂的指示和忠告,所以才不知道上帝傳達給我們什麼解決問題和困境的方法。並非上帝沒有回應我們的祈禱,只是我們連接到天國的「電話線」暫時不通或沒接好。


我只是來幫你們重新將這個「電話線」接通,修理一下,然後你們就可以再和天國連線。我們稱這個過程為「即刻開悟」,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只要幾秒鐘的時間,你們就會看見內在的光,或許也會看到天堂、看到上帝,或是和耶穌或是和古代的明師交談,直接學習天堂的知識。我只是來這裡幫你們重新接上「電話線」。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62/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