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 DVD644
日期:1999.05.05
地點:西班牙馬德里
性質:弘法
用語:
英文







字幕:英、正體中文、簡體中文、悠樂、韓、日、蒙古、印尼、泰、印度、旁遮普、希伯來、波斯、阿拉伯、土耳其文、俄、波蘭、羅馬尼亞、匈牙利、德、法、義、西、葡、烏都(25種)

靈修改變星球歷史


只有開悟才能驅除無明,只有上帝的愛力才能化解仇恨,只有真正互相友愛才能化解人類彼此的衝突和歧見。請幫助我將上帝的愛遍傳整個世界,和我一起在靜默中祈求了悟上帝,將祂的愛和天國帶到這個星球。我不期待你們或上天給我任何回報,我祈求的和你們一樣,那就是為你我共同開創一個和平的星球。也因為這個緣故,我花費時間、金錢、精力來幫助世界和平,而不是把精力、時間和金錢用來製造武器殺人。


我們要當自己的主人,戰勝自己的缺點、我執和那些否定的傾向,這才是一種最輝煌的勝利。強大的靈修力量會改變歷史的走向,我們應該一起幫忙,採取實際行動,用你們內邊的上帝愛力來奮鬥,用你們靈性的力量來奮鬥,在自己家裡的一角默默和我們一起奮鬥。對,那就是接受印心、打坐、與上帝溝通,把地球的歷史改變。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52/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