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紐約聯合國 一九九一‧三






 位大德:讓我們一起來禱告幾分鐘,為了你們能克盡你們高雅的職務,也為了我們所一致努力以赴的世界和平;然後我們再開始。請各位以自己的方式祈禱,將你們的眼睛閉起來,與你們內在的上帝溝通。謝謝!


 很榮幸能來到這裡,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會見來自世界各國最有才智的精英。歡迎光臨聯合國!(大家笑)我剛剛告訴我們今天法會的主持人說:「聯合國是我所見過除了切片 吐司(註)以外最方便、最好的東西。」她說她從來沒聽過這種比喻法,我回答說,除非在適當的場合,我也不會用〝切片吐司〞這個字眼來形容。一方面是怕人不了解,另一方面實際上現今的世界,也沒有多少東西會比切片 吐司好;但聯合國確實好。我曾讀過有關你們為這個世界所做過的一些工作的報導,並祈求上帝加持,給你們健康、力量和才智,以繼續完成你們的任務。


 我有個感覺,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或第一次對你們談話,我覺得跟你們很接近、很友好。希望你們也能有這種感覺!在來這裡的車上,我只是閉上眼睛幾分鐘,就看到了這裡的入口處(師父指內在體驗)。在這之前我才問過開車的女司機:「妳知道入口處在那裡嗎?」她回答說:「知道!知道!我們可以由某某地方進去。」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來,我擔心她可能會走錯入口。然後我只是小睡一會兒,便看到「訪客入口處」這個標誌。所以很可能我曾經來過這兒,也許我們前幾世曾開過聯合國會議,誰知道呢?是不是?來這裡之前,我在車上就看到入口處了,所以這可能不是我們第一次聚集在一塊兒。


 以前聯合國的人就邀請過我來這裡演講,算起來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有八個月之久。當時我一點也沒有想來的意思。我說:「這個嘛,再看看,或許可以。」起初我認為聯合國人員的興趣可能和我不一樣。我從事靈性方面的工作,而聯合國人士大概是從事於所謂的政治方面。不過那是我當時「沒有開悟」的想法,請不要介意。因為當時我認為從事政治工作者,不會對我說的話有興趣。但是後來我想我不可以有這種看法,因為政治並不是聯合國唯一的課題。他們也從事人道工作,為這個世界推動種種救濟,協助維護和平。而且我後來聽說你們也練習靜坐。這之後中東戰爭問題,悠樂難民問題和悠樂政策問題等接踵而來,有一些悠樂難民不願被遣送回國而自殺等等,所以我想應該是我來造訪的時候了。一方面可以多了解你們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有這個榮幸和你們談一談。


 我想大家不應該讓聯合國獨自肩負所有的工作、責任以及國際間的指責。每個人都有義務與聯合國一起工作,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公民,沒有人可以袖手旁觀聯合國的成敗,然後才來指責他們,批評他們。我們應該一起參與、共同努力。基於這一點個人的淺見,我今天來到這裡。是否能夠對你們有所幫助,那是另一回事,那是上帝的旨意;不過我已把個人的好意帶來了。我特別研究過你們的書、刊物以及任何我能拿到的資料,期盼也能加入聯合國,成為你們當中的一份子,無形的一份子,自願的工作者,你們不能將我解雇,因為我是自願工作者,我會永遠堅守崗位,當你們永久的會員。你們不能開除義工,是不是?不能開除一位自願終身工作的會員。所以我來了,來當你們新的一份子,不管你們是否歡迎(大眾鼓掌)。


 有人建議我談一些有關戰爭與和平的事情,因為這是當今世界主要的課題。我會將戰爭簡要地帶過,然後就和平多談一會兒。大家都知道戰爭,但沒有人真正了解,沒有人真正了解什麼是戰爭的導因以及如何避免它。這聽起來好像是小說、天方夜譚,但是我們可以辦得到,我們可以避免戰爭的導因。在戰爭中,無論是勝方或敗方,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便會對戰爭感到厭倦。即使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戰士,如亞歷山大大帝、拿破崙、印度的阿儒那,他們也會厭戰,更何況我們現今的參戰者,怎麼能不感到厭倦,而趕快學習如何來避免這種不幸的發生呢?


 我們是想要避免戰爭,不過這僅靠我們的意願是不夠的,還要有上帝的旨意。我們必須按照上帝的指示去做,而為了知道上帝的指示是什麼,我們必須先把自己準備好,把身、口、意準備好,以便聆聽上帝的訊息,而不聽自己的。人們總是向上帝祈求和平,而沒有聽到上帝告訴我們要如何才能得到和平,因此我們才不知道怎麼著手去做,雖然每個人都知道不要戰爭,要一個和平的世界。


 聯合國這個先鋒組織自它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替我們操心戰爭,致力於彌補和平的破洞。我懷疑如果沒有聯合國的話,今天的戰爭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雖然我們仍有戰爭、飢荒和一些難民的問題,但是沒有聯合國的話,我想情況可能會更糟!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是的,如果沒有許多國家的合作,很多事情也沒有辦法理想的達成,所以這也不全是聯合國的責任。如果我們仍有戰爭和其它政治問題以及一些仍未解決的難題的話,這是因為有些國際社會的成員拒絕合作。我了解有些成員只會像小孩般地跺腳使性子,一意孤行的情況下,單單靠聯合國去推動整個世界的和平是相當困難的!這令我感到很難過。聯合國的工作是如此地艱辛困難,需要很多的耐心、外交手腕和努力,願上帝隨時加持你們所需要的一切!


 亞歷山大大帝在臨終前,曾囑咐他的部下,將他空空的雙手從靈柩中伸出,以便啟示後來的人們:不要與人戰鬥,不必積聚財富,因為到頭來什麼也帶不走。然而當今的世界,有些人民和國家並沒有完全領悟到這個教訓,期望有一天他們能夠明白。


 會發動戰爭的人,大多數是那些安全被保護得太周到的人,那些躲在自己辦公室內、沙發椅上發號施令的人,那些不必冒著生命危險到前線去作戰的人。他們所以會將這種禍害帶給別人,包括他們自己的人民,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體會到戰鬥的險惡,以及戰爭受害者所受身、心的煎熬。


 當法國的拿破崙自己親身站在法、奧之役的戰場上時,目睹雙方將士陣亡一萬五千人的慘狀,他是如此地感到震撼,如此痛心。因此他寫了一封傷心欲絕的信給當時的奧地利國王:「讓我們停戰、和解吧!」他在信上說:「因為你沒有像我一樣去到戰場上,所以你不能體會到站在一萬五千具屍體當中以及每天看著士兵受苦的滋味是什麼。除此之外還有那些後方的人,他們所遭受的又是如何呢?」是啊!我想你們多數都看過「七月四日誕生」這部電影,都知道戰爭是什麼情況。除了馬上看到的災害,還有未來的後遺症!


 幾天以前,在德州我接受一家廣播電台的訪問。主持人問我:「戰爭是好,還是不好?以宗教人士的立場,您認為中東不要像目前一樣訴諸武力比較好嗎?」我說:「太遲了,我們應該做的是杜絕事件的因,而不是遏止它的果。」如果我們不想要柳橙,就不應該把柳橙的種子種在土裡,或者至少不應該給它澆水,再不然就是當它還沒長大時,就該把它從土裡拔除。然而,不管任何藉口,有些人就是喜歡助長戰爭,這一點你們可能比我還清楚。一些我認識的人告訴我說:「我們必須照顧本國人民,因此不得不備戰或發動戰爭以便從中替國家爭取利益。」聽起來好像是很有道理、很愛國,但是以長久的觀點,以及從靈性立場來看,這麼做是一種損失,因為遲早這個業障會顯現。



 業障就是我們所收的「果」,如同聖經上說的:「你種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種不好的因,自然不會得好的果。假使我們想要藉著戰爭來發財、求名或者長養一群人或國家的話,不久這個果會轉回來報應到我們身上,而使我們自己成為受害者。我們不可能種柳橙而得到蘋果,這就是物質世界的法律,而只要我們住在這個物質世界一天,就必須遵守這個法律一天,沒有人可以避免。即使是佛陀,或耶穌基督也是如此,更何況我們只是凡夫!所以那些發動戰爭的人一定沒有深入了解「博伽梵歌」這本有關因果法律的佛教經典,甚至連稍微注意一下聖經上所說的:「你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這句話也沒有。


 很久以前,當佛陀還在世時,他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關於太古以來戰爭的起因。自人類開始出現在地球以來,就一直在播種導致戰爭的種子,所以我們每天所遭受的只是那些種子的果報,一種無法避免的持續性連鎖反應的果報。


 故事是這樣的:在我們的世界被毀滅之後,剛開始並沒有東西留下來,每個人依據他們在世時的意願和習性,都已經到不同的世界去了。有些被送到更悲慘的境界,有些人則長期沈睡,另外有些人則去所謂的天堂。大多數有道德的人都到一個叫做「光音天」的星球去了。這個「光音」和我們的法門沒有關係,它只是個地名。


 這些人在光音天享受很長很長、一段不可思議長的光耀的日子以後,我們這個星球又誕生了,起初它空無一人,並不適合居住。接著經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之後,你們可以想像那是在經過幾億萬年長久的時間之後,這個地球才逐漸形成。後來第一個光音天的人開始下來這個世界,當時這個世界還沒有領導者、沒有生物、沒有任何東西。這位來自較高境界的光音天人,看到這個世界空空蕩蕩的,但是一個王國的輪廓已經形成了,所以他就下來而成為第一位在這世界的「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梵天」。故事是這麼說的,懂嗎?這不是我講的,是佛陀這麼說的!


 突然這個人發現這樣子不好,在這兒很孤單,就希望有更多人來陪他,然後很多漂亮的眾生就從光音天下來了。他們稱那個星球"光音",是因為在那裡的眾生只靠「光和音」來滋養身體,而不像我們在這兒需要有實體的食物。漸漸地很多光音天的眾生來到這個世界定居下來,起初他們在這裡,還生活在榮光裡,能夠隨意飛翔而且可以在瞬間到達任何地方,完全不需要任何物質的交通工具。還有不需要任何的語言,就可以完全地互相了解。他們非常自在地過著自己的生活,生活在榮光裡很久很久,有幾兆年的時間。


 然後地球逐漸固體化,變得更漂亮,外形更清楚、更壯麗。有些光音天的眾生,就到海邊漫步或翱翔。他們看到有一些泡沫從海裡浮現出來,很美麗、很光亮、而且很香,一種很奇特的芳香。其中有些人很好奇,便停靠陸地來嚐嚐這些泡沫。起先他們只是看看而已,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過去也未曾出現過。看著這些泡沫是如此地漂亮,聞起來又那麼地誘人,他們忍不住就嚐了一口,「啊,味道真棒!」他們從來不曾吃過任何東西,而且也沒想過會有這種需要。他們從不知道會有這麼棒、這麼好吃的東西,所以就愈吃愈多。


 漸漸地,每個人都知道在海上有這種又美又香又好吃的泡沫,所以都跑來了。吃愈多,他們的身體就變得愈粗重,外表改變了,力量減小了,慢慢地他們無法再做長途飛行。他們的靈光減小、變模糊了,但是他們自己並沒有察覺到。反正要變回來已經太遲了,泡沫又太好吃了,所以他們愈吃愈想吃,而變成無法控制。因為每個人都跑來,太多人吃,泡沫就沒有了。然後地球上又出現其它東西,一種會到處蔓延生長的麥類,每個人都可以隨手取食,所以他們就轉過來吃這個。反正已經沒有泡沫了,而這種小麥也是一樣又香又漂亮又好吃,因此每個人又都跑來了。


 吃得愈多,他們的身體和靈體就變得愈粗糙,變得幾乎無法再飛行,肉體開始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他們原本是美麗和光亮的,但是現在變粗糙了。而且聲音開始從嘴巴出來,以前他們不需要講話,而現在卻必須發出一些聲音才能表達意思,雖然只是呀呀叫,但也算是一種聲音了。而且他們現在已經無法不吃東西,變成上癮了。「噢,真美,真好吃!」所以他們到處尋找其它東西。


 然後又有其它東西出現,美麗的麥穗不再生長了,所以他們到處尋找其它的東西,從地上又開始提供這類食物給人們。但是這些東西是生長在野外,必須走很遠才能把它們採回家。它們不像先前的食物一樣垂手可得,所以人們必須先採回家然後再吃。起初每個人每天都夠吃,但是漸漸地,有人開始懶惰了,心想:「為什麼每天要吃的時候才跑那麼遠去摘呢?我可以一次拿二、三天的份」,而別人看到了也跟著這麼做。有些比較貪心的人就拿十天的份、或二十天的份,因此逐漸地麥子就被採光了,因為每個人拿太多,過不久他們之間開始有了麻煩,因為拿太多的人害怕沒拿到的人會來偷,所以大家就成立一個評議會來處理爭端,並且開始制定法律。這就是地球上第一個政府,為了吃的問題才成立的政府,目的並不高雅,是不是?後來他們又將土地分割成一塊一塊,這塊是屬於某某先生的,那塊是某某小姐的,沒有人可以互相侵犯。


 因為他們愈吃愈多,而變得愈來愈粗糙,身體也開始有了變化,有些人則變成女性的樣子,有些則變成男性的外型,就是我們現在所稱的男人和女人。在那之前,並沒有所謂的外型,每個人都一個樣子地一起生活在愛和榮光裡,彼此之間並不會因肉體而互相吸引。但自從他們吃了太多這些東西以後,打架、偷盜、爭執等等隨之而來,情況有了悲劇性的轉變。人們開始好奇互相注意、吸引。吃得少的人比較漂亮,而吃得多的人變得比較醜,然後醜的人就追求美的人。那些漂亮的應該是女人,所以直到現在女人仍被稱為「美人」。


 那些所謂的男人開始追求女人,因為她們比較漂亮。愛美是人的天性,我們本來都是美麗的,我們有過美麗的歷史。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愛美,而女人則拼命地把各種化粧品往臉上抹的原因。因為在她們內心深處,還記得自己曾經美麗過或是她們真正的本人是美麗的,所以無論在地球上能擁有什麼外表都不能令她們滿足。男人也是一樣,不論妻子有多漂亮,他仍然喜歡看其他美女,因為他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每個人都是美麗的,都比 他現在的太太還美,所以只能固定看到一個美女,並不能使他滿足,這就是男人會對太太不忠的起因。並非他真的不好,只是原來的本性在作祟。甚至於貪慾、愛美和緊守錢財等等,都是源自我們高貴的本質,因為我們曾經住在一個非常光耀的世界裡,在那裡任何東西都很充裕、自動供應,不用要求就可以擁有我們需要的一切,而且大家都是美麗和光耀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喜歡那些漂亮的東西,包括閃亮的珠寶、裝扮、俊男美女,而且喜歡過豪華日子的原因。因為我們以前曾經有過,所以現在懷念這些事物,儘可能地想把它們找回來。


 所以說所謂的男人的壞習慣和劣根性,事實上都是來自非常高尚的本質。如果我們了解這一點的話,就會為自己的不夠完美感到難過,而非責怪或指控先生、太太喜歡獵豔或守財等等。一旦藉著修行領悟到這一點,我們就會放下一切;有,但不渴望;有就用,就感到滿足,不會成為這些事物的奴隸,不會渴求,不會想盡辦法要得到,甚至於發動戰爭等等。


 接下來人們開始互相追求,開始感到肉體的誘惑,而有了配偶的關係,其他人看了感到很奇怪:「為什麼以前從來沒有這種事?」這些受到彼此肉體誘惑而發生關係的人,開始感到羞恥而離開有人居住的城鎮到別處去蓋自己的小屋或山洞。因此房子接二連三地冒出來,諸如隔成一間一間的公寓也開始出現。


 故事就是這樣子,人類歷史就是這樣開始的。這是佛陀說的,如果要怪就怪佛陀好了,不要怪我。我不知道這故事是真或假,那時我不在場,不知道當時是否在那裡,事隔太久,我忘記了。或許當時我在場,但時間離現在太久了,百千萬億年前的事,誰還會記得,誰會去想記它呢!是不是?我們每天要關心的事夠多了;中東戰爭怎麼了?悠樂難民問題怎麼了等等。


 從那時起,人們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子、瓜分土地。情況變得越來越糟,因為勤勞的人耕種許多東西,有豐碩的收穫,而懶惰的人只想偷別人的,這就是戰爭的開始。一直到今日還是這樣,因為貧富不均,富有的人不願與貧窮的人分享;辛勤工作而致富的人,看不起懶惰或命不好而貧窮的人。所以佛陀下結論說:「戰爭的起因是人類之間缺乏分享的心而充滿著貪慾的緣故,有些人喜歡拿很多而不願留一點給別人。」


 今日的科學家所做的一些研究認為,戰爭的起因可能是"飢餓",許多國家在鬧飢荒,而卻有不少國家太富裕,或諸如此類的原因。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並不是真的擁有太多,只是不正確的使用,而把資源浪費掉罷了!有一位在加拿大多倫多經營一家素食餐廳和素食雜誌的人告訴我說,有人研究指出只要北美洲每個人每周吃一餐素食,這當中所省下來的便足以養活一千六百萬人一年!當時我覺得難以相信,不過這是他們統計的結果。並非是食物的差別,而是與食物相關連的許多資源的影響。例如原來應該被用來耕種的土地卻浪費在養牛、養豬上,以及因此而消耗的水源的供給、醫療和交通運輸等等。


 那份報導中說,肉食所連帶的一切事物浪費掉很多人類的資源,這才是造成很多國家有飢荒的原因。我們耗費太多的食物、蛋白質、醫療、交通和水去養牛,而這些資源來自貧窮落後的國家,這些蛋白 質和食物,原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讓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而不是先餵牛然後再來吃牛,吃第二手的垃圾!


 所以現今很多人相信「素食」能拯救世界,減少很多戰爭,我想我不反對這個看法,至少我們應該儘快試試看這麼做會有什麼成效,然後再來加以評斷。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支持及盡力合作,我相信它會成功的。


 我們都知道自古以來,就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合作,並非每個人都願意跟別人同心協力,因為或多或少,大家都想要當老闆,在自己的環境裡,依自己的方式去做事,我們總是喜歡當老大。為什麼會如此呢?其實這也不是怎麼壞,這也是來自我們高貴的本質。我們曾經擁有權力,我們曾經是天使,曾經是聖人,我們來自天堂,在那裡我們可以支配一切事物,而現在我們迷路了,掉進這個物質的世界裡,失去了一些力量,很多的力量,甚至於絕大部分的力量,所以我們渴望權力。問題是我們用不對的方式渴望、追求權力,而帶給自己的傷害遠比所得到的利益來得大,就是這樣而已。


 要找回我們自己的力量的方法,就是淨化自己,以便與上帝溝通。我自己已經這麼做,而且敢說已經得到相當程度的成就,所以我告訴你們的並不是空話,而是來自親身體驗,如果各位願意的話,我可以介紹給你們試試看。當然,你們可以試著找出自己的路,自己走;或者你們想找一個你們認為有足夠智慧及經驗,能引導你們與真正最高的力量溝通的人。


 一旦我們擁有那個真正的力量,便可擁有一切,即使不是一切,我們也會滿足,事實就是這樣。並非我們把全世界抓在手裡,而是我們滿足已經擁有的,不會貪得別人的東西,不會執著於世界的事物,但是我們將會擁有很多,真的是這樣。我曾經在聖經上讀過這句話:「先尋找你內在的天國,然後所有東西都將自然擁有」,我已經印証了這句話的真實性,一點不假。在佛教的經典,如楞嚴經中也提到類似的情形:「在修觀音法門與這個內在的佛性溝通後,世俗的事會順利,我們也可以得到任何的東西」,我發現真的也是如此。


 所有的經典都說類似的事情,你們可以在印度教、猶太教或任何其他宗教的經典裡找到許多類似的例子。這也是為什麼有人會說:「富有的人是上帝賜福給他們的」,這句話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也許是真的,但是這世上的財富並非都是上帝賜福的象徵,而只是表示我們前世有做善事,如此而已。一旦我們與上帝的力量溝通之後,即使未做善事,上帝也會直接加持。


 現在就讓我先簡單地告訴你們什麼是「上帝」,依據基督教的聖經上說,上帝是聲音。「宇宙開始的時候,就有這個聲音,這個聲音與上帝在一起,它就是上帝」,這個聲音就是我們所說的「振動力」、「道」,或是佛教和印度教所謂的「音」、「佛性」,或是「音流」。一旦我們與所謂的「聲音」溝通,就是與上帝溝通,因為這個聲音就是上帝,上帝並不是一個人,留著長長的鬍子或拿著拐杖在那裡告訴你做這個、那個。上帝是一種力量,一種愛的源流。我們可以用它來塑造自己的生活,以及經由其創造的本質而產生萬事萬物。因此,與上帝溝通的人所希望的每件事物都會實現,而沒有和上帝溝通的人,不論祈求多久,他們的願望幾乎很少實現,因為他們沒有和所要祈求的上帝接上線。如果我們要與朋友談話,但電話不通,或是離電話太遠,沒有拿起電話的話,我們如何與他們、警察,或任何其他的人交談呢?是不是?因此,我們首先必須與上帝聯絡,然後才向祂祈求。不過這聽起來是不是太遙遠了?


 就在我來聯合國之前,我徒弟跟我提到他們的願望如何實現的故事。譬如說,他們其中之一本來沒搭上飛機,而飛機已經開始飛向跑道準備起飛了,這時他們就趕緊禱告,然後飛機竟然開了回來載那個人!當時我說我不能相信,不過他們說:「是!是!這是真的,因此我們才能全在這裡。」我們之間總是會這樣子說說笑笑,雖然我說不相信,但是我知道這是真的。


 然後我就對他們說:「好吧,既然你們的禱告那麼靈,你們應該為別人禱告,而不該總是為自己,這樣太自私了!」他們說:「我們該為誰祈禱呢?」我告訴他們:「例如為中東和平,或是為想歸化成各國公民的悠樂難民祈禱。」而他們說:「是的,我們可以這麼做,但他們離得太遠,業障太重了,不曉得是否有效。」這也是事實,因為悠樂難民尚未與上帝溝通,而我那些所謂的徒弟—我認為他們是我的朋友,但是如果我說「朋友」的話,你們不會了解,所以我稱之為「徒弟」。他們和上帝有溝通了,所以無論他們想要什麼都會實現。


 並不是我們不能為自己或為他人祈求,而是我們必須先知道在那裡祈求?向誰祈求?以及到何處取得力量,以實現自己的祈求。所有的力量都在我們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在內邊,我們必須先知道從那裡把它們拿出來用;不過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先尋找你的天國,然後所有的一切你將擁有」,我已經體驗到這句話的真實性。天國不是經由觀察得來的,天國就在你的內邊,這是聖經上說的。


 為什麼它就在我們裡面,而我們卻不知道?因為我們不了解它到底在那裡,在心臟這裡?或是在肺裡?還是在血管裡?或是在肝裡?我們不知道它到底在那裡,所以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他可以告訴我們。有人已經告訴我天國在那裡,而且我每天利用它,為自己也為利益大眾。我一直都在告訴大家,只要能與你們內在的力量溝通,實現你們的願望以及上天堂都是很容易的事,身在地球,心上天堂,然後一切的向外追求以及煩惱都會停止,接下來,戰爭就會自動消失。我們修觀音法門的同修已經驗証過這個事實,印過心的人就不再想跟人吵架,或為無聊的事爭論,或是執著於不必要的事物。這個法門對千千萬萬的人都已經產生作用,一直有用,所以我更加確定它的真實。然而大多數人不是還沒準備好接受這個訊息,就是不相信自己擁有這個力量。所以我總是很訝異,為什麼人們如此輕視自己?我們不全都是「上帝的子女」,而且是「依祂的形 像所塑造」的嗎?我們裡面不是都有佛性嗎?或者我們不全都是「阿拉的孩子」嗎?如果我們是祂的孩子,那我們多少會跟祂一樣具有相同的力量,至少類似的力量啊!


 所以,為什麼要看輕自己呢?「我們是上帝的王子和公主」,難道這句話沒有什麼含意嗎?它聽起來好像是廢話,不過卻是真的。原因是這樣的,如果我是國王的女兒或兒子,當然必須認識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地位,然而大多數人卻非如此,大家都只知道這句話:「啊!我們是上帝的兒女,上帝依祂的形像創造我們,我們跟祂同一個樣子」,就這樣而已。然後還是出去外面繼續為了一分一毫而掙扎奮鬥,祈求每一樣東西,卻永遠得不到。因為我們從未向真正的源頭祈求,從沒有接觸到能使我們的願望實現的地方。而這件事是這麼容易,比吃麵包還要簡單。就因為太容易了,反而遭到人們的忽視,這是多麼悲哀的事!不過我會保持耐心,我會耐心地等。


 你們看,我們一開始談的是戰爭,現在卻以和平做結束。不是嗎?想要擁有本身的和平的話,必須修習天國的法門,與上帝的力量溝通,而這是很容易做到的,馬上就可以做,因為上帝就在我們內邊,而不是離我們很遠,天國就在我們裡面。為什麼要老遠跑到教堂或寺廟去找呢?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找呢?所以我們的法門才叫做「速成開悟」,或是「即刻開悟」。我並不喜歡用速成這個字,實際上我原本用的英文是「即刻開悟,一世解脫」,一旦我們開悟了,就永遠開悟和得到解脫。從什麼解脫呢?從生死輪迴,從輪迴再輪迴,受苦再受苦中解脫。


 現在你們在聯合國工作,這是你們所能找到最好、最高尚的工作,因為在這裡你們為整個世界服務,而不只是服務一兩個公司或一個家庭而已,而是服務全世界,所以你們的工作是最好的。我建議每一個人只要能進聯合國工作,就留下來,不要離開。不過即使擁有這麼好的工作,你們也仍然不時遭受痛苦、挫折與頭痛的事,是不是?事情總不如我們所要求的那麼完美。


 我們裡面有更好、更完美的生命,一旦我們裡面圓滿了,外面也會完美。我們可以運用內在的智慧和力量,使自己工作更有效率、更迅速,並且對世界更有利益。事實上,如果我們想擁有任何重要的地位,或在某方面獲得成功的話,都應該先找到真正的力量來為我們工作,而不是使用凡夫的頭腦。


 力量可分兩種:第一種較低等級的就是這個頭腦,它會自動反應及行動,這就是凡夫的腦力。而另一個較高等級的力量,則是完完全全的慈悲、愛與奇蹟。我不是指那種能改變天氣的「奇蹟」,但是那個我們也能做得到。例如我的徒弟,他們只是祈禱而已,飛機就回過頭來接一個被遺漏的乘客。本來他們不願意祈求,不願為這種事祈求。航空公司的人說那個人的機票沒印價格或什麼的,而出了一點錯誤,但事實上我們已經付了機票錢,這只是他們作業上的一些失誤,如此而已。所以飛機就折了回來,這也算是一種「奇蹟」吧!不過他們不是故意做的,他們只是祈求,而一個已經與上帝溝通的人可以祈求任何事情,如果他用自己裡面那個力量祈求的話。懂嗎?


 我們要為他人祈求時,如果這些人本身的頻率,與我們並不一致的話,就會有困難,並不是我們不想這麼做。否則耶穌至少會為猶太人,佛陀至少早已為全印度人祈求。你們了解我的意思嗎?即使開悟的聖人,也不可以改變世界,而只能以邏輯導引眾生去改變他們自己。因此,每個人必須從自己開始做起,我們不能呆坐著等待奇蹟。沒有人能改變世界,即使幾千幾萬個佛,幾百萬個耶穌也不能。如果能的話,他們早就做了。在因果的世界,這種奇蹟是不會出現的。我們必須淨化自己,自己洗澡、自己吃藥來治療自己的病。最好的醫生也只能給我們開藥,而不能替我們服藥來治療我們的病。為他人祈求是非常不得已與困難的事,如果對方的頻率與這個能使祈求實現的力量發射站並未對準的話。


 因此,最好的方式是與上帝溝通,然後再祈求,或甚至於不必祈求,願望也會自動實現。這一點我敢確定,我自己體驗過,我千千萬萬的徒弟也都體驗過,他們全都知道這是真的。所以今天我願意貢獻給你們這個法門,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如果你們相信經由改變自己,使自己內在和平,就可以結束戰爭,使世界和平的話。每個人都有本分這麼做,即使我們不能影響整個世界,我們可以點燃一些火把,是不是?至少和平會增加,戰爭會減少,這樣就已經是很大的成就了!


 比起古時候,現在的世界已經好多了,因為接連有很多明師降世,教導我們很多偉大的文明的法則,我們已經有進步了。這就是為什麼當今的世界,比起數千年以前更文明、更光亮、更舒服的原因,因為很多開悟的大明師提昇了我們悟知的程度。即使他們教導的只是一群人而已,但是教理會流傳下來,而振動力和求道的種子會繼續生長,廣泛地利益整個世界,並且將全人類的意識型態提昇至不同的等級。所以我們的世界每天愈來愈好,這都是由於一些偉大的明師們,以及他們的一些徒弟的奉獻。


 你們也可以加入他們,我並不是說你們必須來跟我學,不是這樣的。跟你們所喜歡、所認為最開悟,對你們最有利益,而且能指引你們最明白的道路的人學。現在就採取行動,與你們裡面的智慧和力量溝通,並且用它來替你們把事情做得更好,而不是只用這個「人頭電腦」瞎摸亂按,給自己帶來頭痛、挫折、和困難。天下無難事,如果我們運用這個偉大的智慧,而不是用這個習性所造成的人頭電腦的小聰明來做事的話。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