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wfh-66666668/article?mid=2263&prev=-1&next=2245


這隻黃化玄鳳


約四個月已斷奶.但它不上手也會怕人較易驚嚇到


本名是小殘.我幫它取名為小7(因為有個殘字不是很好聽.所以由7音代替了殘)


它是我從鳥友家接回來的孩子


如照片所看到的.這孩子跟正常的玄鳳很不一樣


它的雙腳沒有正常鳥的腳掌


然而左邊的翅膀是斷一半而不像正長鳥的是一整片


別看小七這樣的身體


它可是很棒的呢


您看它的腳腳雖然殘了些.但是它很會走動唷!


只是.....身體不太平衡..別看它這樣小七還會站在飼料盒上唷!


不過我是使用讓它方便食用的飼料皿.讓它不用太吃力的走爬在飼料盒上


因為它還有個缺點..會變成杯中鳥



重點來了...我要幫小七找一位主人


由於我家中的鳥口已經飽和.加上還有照顧金亮的關係!我的愛已經不夠分了


為了小七著想也希望它過的更好..(因為照顧這方面的鳥必需較為細心)


因此我要送養小七(我這邊的位址為台北三重)


但是想要領養小七的您


必須看好以下的事項再仔細的作決定..畢竟它是個很例外又與眾不同的孩子


小七的狀況為


1.雙腳完全殘缺.無腳掌


2.翅膀有一邊為斷翅


3.它的脾氣不是很好而且不親人不上手會害怕(但只要你給的愛多.這孩子應該是可以變溫柔的)


4.雖會走動但走起路來較為吃力.也無法飛


5.吃飼料時無法像正常鳥一樣可站在飼料杯上(就算它會.我也不建議讓它站)


若您瞭解到它的狀況以後我希望你能具備以下的條件


但請您務必要深思!不是要可憐它.而是真正的會愛護它配合它.並且直到它老去死去


1.家裡的鳥不超過5隻(若超過我會考慮狀況後在看您是否可以收養.但也要不再增加鳥口為前提)


2.希望已有金錢能力的您來認養


因為這孩子的體質偏瘦.它雖健康但以後就不一定.所以若發生狀況請帶至鳥醫院)


3.鳥籠至少要有玩具讓它咬咬避免它無聊.飼料杯要用方便它可取食的高度.鳥籠底能多用些撫助不讓它走動太累的網


4.會跟它互動.會給它放風遊戲時間(但它進籠時需要用布包著它.把它安穩的放進龍內)


6.一個月至少要拍一次照片給我看


7.不讓它風吹雨淋.讓它吃的飽睡的好


8.所在地區是否在北市或北縣


若是超過地區的話.帶鳥時可能要麻煩您來台北跟我帶鳥唷


以上若您自認可以做到的話


麻煩請留言告知您的養鳥經驗和鳥口幾隻


若您有達到我無理的要求者我會通知您領養小七


還望大家多多見諒


===================


如欲認養請至小不點部落格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wfh-66666668/article?mid=2263&prev=-1&next=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