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996
日期:2012.03.24
地點:法國
性質:國際聚會
用語:英文










字幕:英、簡體中文、正體中文、悠樂、韓、日、蒙古、印尼、馬來、泰、印度、波斯、阿拉伯、俄、波蘭、羅馬尼亞文、保加利亞、匈牙利、捷克、德、法、西班牙、葡萄牙、荷蘭、瑞典 (25種)



 










許多人總在尋覓人生伴侶,但為何有些伴侶不一定帶來快樂,反而常帶來不好的運氣?師父藉由安慰一位覓偶未成的師姊,以靈修角度讓我們重新看待愛情與伴侶。

為何古代男女婚嫁前會有「徵詢相命者意見」或「安排婚姻而非自由戀愛」的傳統?


師父向在場同修透露,現在我們和師父坐在這兒,我們賺的至少是幾十萬或百千萬點了,或幾十兆、幾千萬兆點了。而師父目前賺的點數則是「無限兆」乘「無限兆」。師父好高興能夠這樣,因為那表示師父強壯,強壯到可以拯救地球。


...........................................................................................................................................


文摘:


...............


我必須既強壯又有力量,必須更..必須打坐更集中,


 


更加長時間,因此我才閉關的。即使你說自己是明師


 


或什麼也仍然有需要變更強,以降低你在世時所有收


 


到的影響與佔有你生命的不純潔。OK


 


我現在已經純潔許多,非常非常純潔,能有多純潔就


 


有多純潔,連我都不敢置信會淨化到那種程度。


 


意思是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那種純潔不是能觸


 


摸或看到的,那種純潔源自於心、心靈與精神層面。


每天我得到的靈性點數都是幾十億、幾十億,也因此


才能幫上忙。(大眾鼓掌)不,你提昇越高就可得到越


多,懂嗎?比方說,我坐在同一個地方,也許在這個


位置已經很多年,不過直到最近才得到那麼多,你提


昇越高就越快吸收,越能吸取更多宇宙的靈性能量。


而且我們真的可以真的可以改變天堂與地球。


..................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法國 國際聚會2012.3.21~4.9間


http://smchbooks.com/new-c/dvd/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