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951 (2片裝)
日期:2011.06.04
地點:墨西哥 / 墨西哥市
性質:視訊會議
用語:英文+西班牙語口譯










字幕:英、簡體中文、正體中文、悠樂、韓、日、蒙古、印尼、泰、印度、旁遮普、希伯來、波斯、阿拉伯、土耳其、俄、波蘭、羅馬尼亞、匈牙利、德、法、義、西、葡、荷蘭、烏都 (26種)


 


有機純素飲食有助於保障糧食安全和保存水源。只要做一個小小、簡單的改變,將我們的飲食改為有機純素飲食,這樣就能幫世界各國政府承擔起減緩氣候變遷與保存生物多樣性所需的費用。每個人都能恢復地球


並加持地球、加持所有人,只要從今天開始持有機純素。


 


我們是否也應該加持我們的環境?該怎麼做?無上師教導大眾如何獲得宇宙加持並與世界分享加持的方法。


 



節錄


我誠心懇切呼籲各靈修團體,各宗派的所有成員:請盡量多打坐,越多越好,以你們正面的能量來保護地球,你若不知道如何打坐?請向您認為適合的團體學習打坐,或以我過去教大眾的方法打坐。若你不知道如何打坐?或忘記我教的方法,請諮詢我們的世界會會員。若你不想打坐,請以你以愛心全心像天堂祈求。這樣地球就會變成慈愛的世界,然後世界就能實現永久的和平。


我建議幾個你能與我們一起打坐的時間:


中歐早上五到六點,(台北 11-12:00)


中歐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台北 16-17:00)


中歐下午一到二點,(台北 19-20:00)


中歐晚上九到十點。(台北 03-04:00)


如果可以的話,請在這些時段跟我們一起打坐祈禱。團結的能量非常強大,許多人同心進行有意義的活動,效果一定會很大。若你無法在這些時段參與打坐,請在你選擇的時間或你有空的時間打坐。請以你選擇的方法加入我們一起打坐,來祈求純素世界與世界和平。除此之外,目前我沒有其他方法。在此先感謝大家並祝福我們的地球與同胞。純素世界,世界和平。


(如何打坐---方便法)


只要閉上雙眼集中注意力,在前額的中央,從那邊往前面的中心點看,不管任何東西出現在你面前,在裡面,不是外面。此時此地你們就可以享受到天堂,你在裡面看到的光,見到的天堂,你聽到的上帝的聲音,那些都是你的本性、你的佛性。如果你希望好好利用在地球的時間,你每天都可以享受它。


持純素的人打坐多久都可以,沒有副作用。但我建議吃肉的人,每次打坐最多半小時,每天半個小時,或每天兩次。一次20分鐘,早上20分鐘,晚上20分鐘。


記得在打坐當中,一定要一直記得上帝,不管因為甚麼,感覺到焦慮或害怕,就求上帝保護你、加持你。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worldve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