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虐待動物:家禽類可憐的處境



 



 


每一次我看到這類的影片,我都會很難過動物的處境,我想你跟我一樣不知道動物承受這麼大的痛苦,我想你如果知道真相,你一定會重新思維你的飲食方式,有需要讓別的物種這麼痛苦嗎?! 請看看影片吧!為了你自己的健康!


 


下載處:










3649



動物世界:我們的鄰居 .740. 32 MB
停止虐待動物: 家禽類可憐的處境
2008 - 9 月 - 23 星期二




PS:可以下載或點選小電視機線上觀賞!!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www.SupremeMaster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