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修甲:我曾待在一個女修道院。我們有一塊五英畝大、用籬笆圍起來的地,一些牛會來那裡吃草。 每次我爬過籬笆,牠們就來追我,讓我非常害怕。不過有一天,我下定決心不再怕牠們,於是我和其中一隻牛成為朋友。有一天早上,那隻牛來跟我說,牠的飼主將要殺牠來吃。

師父:你們相信嗎?牛甚至事先就知道了!然而人們卻以為牠們什麼都不知道,而大肆食用牛肉,真是可悲!


同修甲:當他們宰殺了那隻牛以後,牠的整個屍體受到污染,所以飼主無法吃牠。那隻牛不願意被人吃掉。所以飼主只好將屍體帶回來埋葬,因此牛的身體完全沒被吃到。

師父:為什麼牛不願意被吃呢?


同修甲:牠就是不要人類吃牠的身體,就是這樣,我無法解釋。

師父:沒有一隻牛真的願意被人那樣吃掉。牛不介意供給我們牛奶;牠們往生後,人們也可以隨意使用牠們的身體,但是牠們不願像那樣被人用強迫的方式殺來吃。你問任何一隻牛,牠們都會說不,因為那不合乎自然;牛並不是生來要被宰殺的。當然,如果你很餓,又沒東西吃,你請求牛的許可,牠們會為你放下生命;牠們都會這樣做。但如果你是貪求口腹之慾,那就很不好,這種情況連植物也會抱怨。

所以用餐時要有尊重生命的心,要祈禱、供養上帝,這是該做的事。要感謝這些植物,感謝上帝創造它們,感謝它們為我們犧牲生命。不過,吃植物是傷害最小的,因為植物自己不會動,通常它們的意識比較微弱,它們還在進化中。但如果你以不敬的心吃植物,它們也會抱怨。

讓你們談論這些事情也不錯,大家會更了解動物的感情。動物是偉大的眾生,我們可以從牠們身上學到很多。比方說,如果你問瑪爾濟斯犬,牠們會跟你說「愛心」是最好的品質。瑪爾濟斯犬很有愛心,人們稱呼牠們為「萬吻之犬」;牠永遠都愛你,總是吻遍你全身上下。瑪爾濟斯犬以前在歐洲很受鍾愛,牠們來自隸屬於西班牙的馬爾他島,所以才叫瑪爾濟斯。牠們會跟你說「愛心」是最好的品質,其次則是「恐懼」。當你恐懼不安時,你會想辦法學習而得到更多知識。但是當你有愛心時,你自然會明白,而不需要學習,所以事事都很簡單。因此瑪爾濟斯犬說:恐懼不安時,你會學習;有愛心的話,你會明白一切。這是很好的道理。所以我為那些人感到很難過,他們騷擾、殘殺這些偉大的眾生,然後吃牠們的肉。



演唱: 清海無上師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取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